当前位置:首页
- 浙江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- 通知公告 - 文件通知
索 引 号 : 001003044/2023-01618 公开方式: 主动公开
发布机构: 浙江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公开日期: 2023-11-23
浙江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关于取消人防专用设备
跨省域销售、安装限制的公告
发布日期: 2023-11-23 来源:浙江省国动办工程管理处

为贯彻落实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有关要求,根据国家人防办《关于取消人防专用设备跨省域销售、安装限制的通知》(国人防建〔2023〕2号)规定,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,具有国家人防办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资格企业、防化设备生产安装企业、警报设备生产安装企业,均可在我省从事设备销售、安装活动,无须办理任何手续。

二、上述企业在我省从事设备销售、安装活动时,应自觉遵守国家和我省有关法律法规规定,其从业行为纳入我省有关部门事中事后监管范围。


浙江省国防动员办公室

2023年11月23日        


分享: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